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刷牙好物啊...^^

上星期無意間逛到大創,也就是日本的百円商店...
在這裡的話叫做「39元商店」,裡面都是賣大創自己的東西。

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去日本的時候就有去逛過一家大創,
東西真的很多,只是因為自己不是長期住在那邊,所以看到家庭用品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有感覺...
而這次逛到的大創,實在是像在挖寶一樣,好多新奇有趣的東西XD

然後這次讓我找到這個,鏘鏘~~~

呵呵,沒錯,就是刷牙的指套...XD
一看到的時候超高興的,這個有分兩種,一種是像我買的一樣類似毛巾布的,
另外一種則是所謂的超細纖維布...然後每一種都有M和L兩種size

M size的我用起來剛剛好,後來還折了一個迴紋針給它當掛勾用......
現在用完之後就可以掛在浴室裡面晾乾哦...

啊對了,我忘了說...我會很高興看到這樣東西的原因,
並不是為我自己,而是這樣的指套拿來幫猴子刷牙實在是太剛好了...XD

落實每天睡前幫猴子刷牙到現在大概也已經兩三個月有了,
之前一開始是用人的嬰兒用的乳膠指套,那實在不好用,
因為刷毛只有其中一面,大小又都固定只有一種(對我來說太大了)
每次用到後來都會變成用光滑面在「嚕」...一點效果也沒有...Orz

後來改用紗布還有綿手帕沾溼,好用是好用,
但是畢竟不順手,每次用完要清洗也很麻煩......@@;

這次的指套實在是太讚的發明了,稍微沾溼就很好用,
而且因為都是趁猴子睡覺的時候把牠挖起來刷,所以一段打架期之後現在牠已經很乖了
會很老實的讓我幫牠刷牙XD
(之前每次都得和猴子打架個五分鐘十分鐘才刷得到牠的牙不到10秒鐘,
現在不用打架就可以直接刷個兩分鐘了...太佩服我自己了XD)

總之,買到了好物,也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大拇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