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The Dog竟然也有這個...XD

前幾天學姊送我一隻之前阿麥送的大頭狗娃娃
乍看之下很眼熟......

「妳猜這是什麼狗」

「欸......該不會是柯基吧...」我說。
總覺得腿這麼短,顏色這麼淺,應該是柯基,
但是牠的臉怎麼看怎麼不像......

再過了一會兒...
「啊~~~~~~~~是boxer~~~~~~~~」我尖叫了。
天啊,沒想到大頭狗終於良心發現出了boxer了說...
以前剛出來還只有一百多隻的時候,我一隻一隻找,
就是沒有boxer...



總算是有了,真是太讓人感動了說...(淚目)
可惜現在阿麥已經不送大頭狗了,
不然我可要好好去搜刮一番...Orz

這隻大頭狗娃娃還算可愛,
而且連標籤跟吊牌也都有寫明是boxer呢...
超感動的...這年頭要看到boxer商品實在是太困難了...
畢竟是冷門犬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