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外星人的睡相......

忘了說,現在外星人的名字就叫外星人了...
雖然覺得叫起來有點丟臉,但是牠真的叫了「外星人」就會來...Orz
所以決定正式改名叫「外星人」...XD

外星人到家裡已經快三個星期了,
上禮拜也順利做完結紮手術...把蛋蛋拿掉...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給我裝痛裝可憐,
手術完整整兩天都不吃東西也不講話,就坐在那邊不動
等到我一餵完止痛藥和灌完一瓶雞精,
不到十分鐘,就突然像活起來一樣開始活跳跳的亂叫亂吃...
(天音os: 這一定是騙人的,天底下才沒有這麼神奇的止痛藥...)

剛到家裡的那幾天,因為怕和猴子麻嚕嚕打架所以先暫時和我們睡...
牠也自己找到好地方睡,也就是鋼琴底下...
然後把頭放在旁邊架著,高度還剛剛好......

如果開了閃光燈,效果更是嚇人...簡直就是撞到鬼...Orz

大概後來被阿薰的聲音還有我一直照相吵牠,覺得很煩,又換了鋼琴椅子底下睡...
不過還是難逃我的死纏爛打...XD


實在是覺得外星人的臉扁到不行的扁,
最後再來個正面大特寫...


牠真的是狗嗎?? 其實我很懷疑...這根本就是外星人...外星人啊~~~~~
對了...牠洗澡還真是有夠難洗的,
光洗牠那顆頭還有全是皺摺的臉,就要花掉洗兩隻猴子全身的時間...
而且洗完澡擦乾時才發現,外星人臉上的皺摺連夾了兩張衛生紙都不會掉下來...
可見那皺摺之深......
(其實是這個主人比較無聊吧,還夾衛生紙咧...Orz)

1 則留言:

旺旺POLO媽 提到...

收到妳的訊息,趕快進來看看,好想念他哦!看到他在妳家過的很好,好高興,忍不住眼眶就紅了說...
呵呵!叫外星人也很好,他的大臉有貌似ET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