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猴子和外星人......


先是握手中的猴子手...怎麼看都超可愛的...XD
印象中小時候還有幫牠照過跟我手指頭差不多大的小手手呢^^
右邊那張是睡前不小心讓猴子跑到床旁邊,
猴子發現床上有小棉被和蚊帳之後超high的,整個上半身就在棉被蚊帳堆裡打滾...Orz
因為不讓猴子上床,所以牠一直以為只要腳不上去就不算到床上了...
這兩個小孩實在是有夠吵的,整天鬧來鬧去...
不過都很上相就是了XD

外星人不曉得發現了蚊子還是什麼,不停的東張西望,
其實很少看到會往「上」看的狗...
最右邊那張是猴子沒發現到自己咬到自己兩邊的嘴皮了...
表情看起來真的非常搞笑...XD
當猴子都已經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鳳梨看了,外星人還在找牠的蚊子...=.=
一直叫牠到最後才發現我手上的食物...
牠們倆感情還不錯,常常玩在一起,所以最後再來張合照...
猴子外星人的合照還真是可愛到不行...^^

那...麻嚕嚕呢?
牠好像不大會和小朋友玩耍,所以自己睡在房間裡,只是往裡面看......
前陣子牠和為了食物和外星人大打出手,
結果一隻咬到自己的嘴流血,另一隻變成刀疤外星人...*sigh*
真不曉得該說什麼好,總之只要吃東西的時候不在一起就沒事了...Orz

4 則留言:

旺旺POLO媽 提到...

猴子和外星人的合照還真是口愛ㄋ!!!
外星人結紮後脾氣還是那麼壞啊?真的是...大概還有流浪狗的壞習慣吧?!
以前外星人在我家時,對我家的綠繡眼興趣濃厚,記得有一次他發現綠繡眼在210公分高的櫥櫃上,居然要爬上去找,而且還能跳的老高,藉著跳加上爬,居然讓他爬過160公分,嚇死倫了!綠繡眼也被他嚇的到處亂竄,我懷疑,他上輩子一定是貓,外出遛他時,碰到別的狗狗他會先蹲下,然後接近時再撲上去,這...這...這...不是貓嗎?Orz...

carroll 提到...

外星人真的很會欺負鳥...Orz
牠上次扒到我家的兩隻八哥籠子上,嚇得兩隻鳥跳來跳去,而且還把人家的紙箱咬下來吃...=.=||||||
這不是狗也不是貓,真不愧是外星人啊@@;;
外星人結紮之後就不會東尿一點西尿一點了,現在比較會忍到散步時再一起尿。
不過便便還是到處便...在家走路還要小心踩到地雷的說...||||||
不曉得啥時才會變乖的說......

旺旺POLO媽 提到...

探望了外星人真的很開心,一來是他沒忘了我,超熱情的,二來是現在的馬麻和姊姐把他養的白白胖胖的,真是超感動的...
就是哦!這外星人還是很頑皮,很淘氣,敎不乖,只好出此下策,用電蚊拍來一下,下次只要拿起電蚊拍就會乖了,不是虐待他哦!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旺旺POLO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