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辦年貨的新選擇...

除夕前一樣和媽去迪化街辦年貨。
在以往的零食之外,今年多了新選擇: 「蒟蒻條」


口感和嚼勁都不錯,而且熱量也不高,真是好物
不過吃多也不大好,畢竟全都只是調味料......Orz

另外還有看到檸檬和鳳梨口味的,顏色相當可怕...
色素含量也未免太多了吧...看了就不會想買

還是五香和蒜味的比較好吃...X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我是亂逛看到你的BLOG
因為七月要去日本我也想訂東十條的WEEKLY HOUSE~
想請教一下如果從車站到東十條的週租公寓需要過天橋嗎?
= ="覺得他很便宜,但是又很怕要扛著行李過天橋,謝謝你喔^^"

carroll 提到...

你好,其實還是需要過橋,但是那橋只是跨過月台和鐵軌的路橋,並沒有階梯。
如果怕扛著行李的話,可以考慮P3,那邊離車站最近也不用爬樓梯,而且P3也有電梯(這就是P3比較貴的原因啊...Orz)
P1和P2都得走我照片裡的迂迴路線...Orz

kaoru 提到...

其实我觉得blogspot真是很不错的,只是在大陆这边不用某些软件根本不能浏览页面……大陆的博客监管实在太过分,还害得我不得不把所有的博客内容都搬到日本去OTL

要说最麻烦的还不仅是这些,,,好多想用中文写的东西不得不去花时间翻译到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