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這是哪門子的保護貼啊...(怒)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網拍有在賣霧面的螢幕保護貼,
就決定買來試試看了,雖然畫面會比較暗,
但至少比沾滿指紋要好吧.......

於是等了又等,那個賣家動作也有夠慢,
問了好多次、催了半天才把東西寄出來。

收到之後準備好就來貼看看了...
先把原廠附的亮面貼拆下來,整個清理乾淨之後,
就把霧面的貼上去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竟然發現這保護貼的大小「明顯」不對...
上面明明寫是給TP2專用的,
結果長度就是差了這麼一大截,量了一下,至少有半公分!!!

兩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手機的上面我是對齊的,然後兩邊比螢幕要來得窄一點點,但這個還可以接受
但下面這張照片,到底是怎樣的啦......
還賣得比人家貴......真是一氣之下很想殺去給負評=.=++

總之,到後來我還是將就著用這張保護貼了,
當然最下面這樣的保護效果會有問題,
所以我又把霧面的拆下來,先貼上原本亮面的那張,然後再疊上去......orz
沒錯,現在手機上有兩層保護貼,是非常保護沒錯,
還好沒有對觸控的靈敏度有太大的影響,我還可以接受......*sigh*

看這樣子的兩張保護貼可以撐多久吧......
這次只能算自己倒楣了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