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可愛的橘子巧克力...^^

今天終於決定拆封好久以前汪送我的神奇巧克力...XD
右邊這是整個包裝的外觀...

至於為什麼會決定拆開一直捨不得吃的巧克力來吃,
是因為不小心看到疑似保存期限的東西...(汗)









因為月份只寫了「JN」,不曉得是「JAN」還是「JUNE」
我決定當成「JUNE」來處理...錯了請千萬不要告訴我...Orz

打開盒子以後,拿出一球圓圓的東西,大概比一顆網球要小一點
汪告訴我要把它往桌上輕輕敲幾下,讓裡面的橘子瓣分開,
可惜大概擺太久了,有點受潮,沒聽到傳說中「啪啪啪」的裂開聲...Orz
總之打開來以後是這個樣子...

做得和真的橘子一樣,連裡面的果粒形狀也有做出來,
還有中間的芯,真是太精典了~~~(讚嘆)
吃起來就像是有橘子味道的白巧克力一樣,
在這裡先謝謝汪的說...雖然不曉得到底有沒有被我活活放過期,
但還是覺得收到神奇有趣的食物真是太幸福了......XD
btw...總覺得最近一直在吃過期的東西...(暈)

2 則留言:

Shannon(珮珊) 提到...

阿 你不是已經在台灣了還吃過期的....(想起你當初在日本...)

BTW 這種橘子巧克力我以前也玩過...

carroll 提到...

後來經查證橘子巧克力是June才過期,所以是安全的...XD
想起當初在日本,真是太可怕了...
活活放到過期的大布丁、麵包還有便當跟沙拉......
沒辦法啊,一個人住根本沒辦法一次吃完這麼多,反正最後全部都被我吃完了就是,
而且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再次體認到自己的腸胃如此健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