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還是敗下去了...Elecom Zeroshock III 電腦包...Orz

小芊(Asus W5)已經買了一年多,一直非常不滿意它的原廠內袋。
因為附送的是6 cell大電池,而不是原本的3 cell電池,
所以小芊在裝上電池的時候,屁屁那邊就會凸出一塊,
完全沒辦法塞進原廠內袋裡,這樣是要叫我怎麼帶出門啊...(怒)
後來是有買了個49元超便宜海綿袋來代替,雖然裝得下,
但是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效果,每次放到背包裡都會覺得提心吊膽...
考慮了好久好久,也做了不少功課,
發現日系廠牌Elecom在去年有出新的防震袋,也就是Z3系列,
聽說比前兩個系列都還要來得耐用而且保護效果更好
(好像是讓一個100g的鐵球從2公尺高的地方掉下來,
直接砸在袋子上,裡面裝的2cm厚玻璃完全沒事)
而且量了大概的size,當然包括小芊裝電池凸出來的那一塊,
還問了一個賣內袋的賣家,確定真的可以裝得下,最後還是決定敗下去了...
雖然真的很貴很貴...原價一個要720還是740元呢
(我買的型號是 ZSB-IB015白色,也就是可以裝12-13吋寬螢幕的機種)
http://www2.elecom.co.jp/accessory/bag/zsb-ib015/index.asp
後來在某購物網站週年慶上看到特價695元含運,就敗下去了>/////////<
其實直接在日本買,也才日幣不到2000円...*sigh*
刷卡下單的東西今天寄到,
打開包裝的那一刻,真是超興奮的...XD
還來不及拿相機拍照,外包裝就被我拆掉了...Orz

裡面的防震海綿,該說什麼好呢,這根本就是記憶枕頭嘛...
壓下去還會一陣子才恢復原狀,感覺真的很保護呢...XD

這是把小芊放進去的樣子,中間那張可以清楚看到小芊凸出來的電池也都剛剛好進得去,
然後我還是決定在小芊外面再包一層防塵防水袋再進內袋裡...反正還是放得下...XD
(其實這個袋子是小芊買回來的時候就裝著的,我一路都是先用它包小芊再裝到其它袋子裡)
準備拉上拉鍊了,旁邊還有黑邊保護,不會讓拉鍊傷到小芊呢...XD
左邊這張圖是Z3的標準配備,
也就是前面的小袋袋,
可以裝些小東西。
真的是只能裝小東西...而且要夠扁才放得下...Orz
像一般光碟片或是小的USB隨身碟或小的讀卡機都還ok,
如果是我原本在用的六合一讀卡機和USB線,
一放進去, 雖然拉鍊還拉得起來,
但是外面還是會鼓鼓的,
甚至四個角都會突出來
感覺上袋子就快要被撐破似的...
還是別放得好...
免得東西沒事,袋子倒是弄壞了...Orz
然後是我前面幾個內袋的比較。
左邊的是原廠內袋,可以看到寬度明顯不夠,差了大概兩三公分有,所以根本不能用。
右邊的是我後來買的49元超便宜內袋,寬度ok,
但因為不是專門給寬螢幕機種用的,所以長度有些太長。
最後就是便宜內袋的內部了,
其實就是一層完全沒有包覆的海綿,
拉鍊也沒有保護措施,還有可能會被海綿卡住=.=
不過也沒關係啦,畢竟是便宜貨,也不能要求太多,
況且這個49元袋也陪我出國再平安的保護小芊回到家...我也該好好感謝它的說。
今天它也終於功成身退了,之後把它改造成裝電源線等周邊配件的袋子好了...XD

4 則留言:

kaoru 提到...

我这边好像是每隔1个礼拜就会出现一次问题,每次都是无法ACCESS blogspot的页面...即便挂代理上来也无法留言orz
今天我总算上来了,过来问候下:)

carroll 提到...

辛苦了說...Orz
我是如果在登入的時候把「記住我的帳號密碼」勾起來的話,下次就不容易再進得來...=.=
我想我這裡應該是cookies的問題吧...||||
不過至少連上來了...到底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匿名 提到...

我只是想知道
你幹麻什麼東西都要取名字阿
真是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rroll 提到...

啊是不能取名字哦...=..=||||
啊又是哪裡奇怪了...=..=||||
我很多東西都嘛有名字,不過也有幾個是沒名字的就是...||||||
這樣叫起來也比較方便,又比較親切不是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