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一直忘了介紹,我的新手機──HTC Touch Pro2

已經買了將近1個半月,結果還沒介紹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XD
早在農曆年前後看到HTC放出新手機的消息,就一直在等TP2上市的這一天,
因為它有我夢寐以求的qwerty鍵盤,也因為是WM介面,可以安裝各式軟體和輸入法。
原本也在看跌價到不行的Touch Pro,但它的外型實在讓我起不了興趣,
可能這支手機不是賣得太好大家忙著用,
就是賣得太差,網路上的開箱文或相關評測實在少得可憐,
最後就在TP2上市後的第二週,還是忍不住決定把它給帶回家了XD


看起來感覺很大很笨重,但其實還好,也很有質感。
五列鍵盤分得比較開,也很好按,再加上待會要介紹的嘸蝦米輸入,
傳簡訊還有寫e-mail的速度都快很多,
終於讓我脫離打手機注音一分鐘不到兩三個字的地獄了(灑花)

當然TP2和TP1的鍵盤相比,雖然少了幾個鍵讓某些注音符號需要重疊使用,
但對我來說沒差,而且TP2的鍵盤比TP1好按多了,還有在暗處做地下工作的時候,
鍵盤的背光非常均勻,亮起來實在是美得不得了,相當賞心悅目^^

另外,它的相機畫素雖然只有320萬,而且沒有閃光燈或補光燈,
但照起來還可以接受,當然不能和我之前的k810i比啦:p
原本的手機就給媽用了,剛好她手機也壞了要換,這樣就都剛剛好不浪費了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