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070919-0925 東京行 - 機場及飛機篇

其實行李是在17號晚上就打包好了,結果一直等到19號凌晨才出發前往機場。
當天機場裡因為全是延期了的班機,沒想到凌晨兩點多也有這麼多人在機場裡面...
有趣的是,所有的地勤人員清一色都是戴著眼睛,大概是一整天隱形眼鏡帶下來也很累了吧XD
然後因為我多塞了一件外套進去,所以在機場秤起來剛好是19公斤...沒有超重^^

荷物は17日の夜もう片付けていましたが、19日の朝まで空港に向かいました。
出発当時は皆延ばされた便なので、午前2時に人がこんなにいっぱいにな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
多分一日中コンタクトばかりかな、その時カウンターの方々はすべて眼鏡をかけていましたXD
ジャケットをもう一枚入れてから、空港では19キロになりました...セーブ^^


check in辦好之後也沒什麼去逛免稅店,直接就上飛機準備先睡覺了。
外面還下著雨,不過這次的颱風一點大風大雨也沒有,還被放了颱風假,太過份了。
沒睡多久就到了用餐時間,還好不是前一天下午剩下來的午餐,而是新準備好的早餐:P
飛機上的餐具都換成了很可愛的透明塑膠餐具,差點讓人想帶一套回來作紀念...Orz

チェックイン後、duty-freeショップでぶらぶらせずに直接に飛行機に乗って寝ようとしました。
外はまだ雨だが、今回の台風はちっとも風もなくて、休みまでなちゃってひどすぎました。
あっという間に食事タイム。前の日に残ったの昼ごはんじゃなくて、新しく用意した朝食でよかった:P
食器は全部かわいいプラ製になりました、ちょっとお土産にこっそり隠して持ち帰りたいなぁ...Orz

早餐有米粉和烘蛋兩種選擇,我挑了烘蛋來吃。
朝ごはんはオムレッツとビーフンという選択肢があって、オムレッツにしました。


大概真的是餓了,一下子所有的東西都被我吃光了,連那硬到可以用叉子叉起來的蛋都可以讓我覺得很好吃...(汗)
另外甜點的草莓優格也不錯吃...再配上一杯柳橙汁實在是讓人滿足的一頓早餐.

たぶんお腹空いたから全部食べちゃいました。その硬くてフォークにさしても落ちないオムレツも美味しくいただきました...(汗)
デザートの苺のヨーグルトも美味しかった...オレンジジュースも含めて満足な朝ごはんでした。


大概五六點多左右天就差不多開始亮了,再沒多久時間就又變成藍藍的天。
這大概是我第二還是第三次在飛機上看日出了,其實感覺還算不錯...^^
沒睡到多久,才三個多小時就到日本了,當時是早上七點半多。

朝5、6時ごろ夜明けになりました。あまり時間かからずにまた青い空に。
二回目か三回目かなぁ、いい感じだった...^^
あまり眠れることもなく、3時間位かかって日本に着きました。朝七時半頃だった。

剛下飛機,才打開手機馬上就傳了3G漫遊的簡訊過來。
一開始是softbank,後來有時也會換成DoCoMo,兩家的費率都差不多貴...Orz
不過我把3G和PHS都帶去了,兩支手機搭配使用,應該算是省了不少錢下來...
着いたすぐ携帯にメッセージが届きました。
最初はsoftbank、ときどきDoCoMoになります。
今回は二つの携帯を持って、合わせて使ってから結構節約できると思いま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