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070919-0925 東京行 - 六本木還有麻布十番商店街

抵達日本的當天晚上,請翁さん帶我繞了一下六本木一帶...
(當然最終目的是朝日電視台的販賣部啦XD)
一出車站,直接看到的就是溫蒂漢堡,實在是超懷念的啦,
那都只是小學時代的回憶了,現在台灣都嘛沒有這種東西了...(嘆)
此外,還有寵物美容沙龍,簡單翻譯一下,由上往下是洗澡4725円起,剪毛是7875円起,
芳香浴是525,溫泉浴是3150,單點設計是1050起(大概是局部的造形設計吧)
局部挑染是3150起,再來就是短時間寄放,一小時525......
看了價錢,真不愧是高級住宅區,好貴......(汗)

日本に着いた当日、オウさんが六本木辺りに案内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駅に出ると、Wendy'sハンバーガの看板を見えます。本当に懐かしいですね。
小学校の時よく食べに行きましたけど、今はもう支店がなくなりましたよ、台湾。残念だった。
ペットのビューティーサロンもありますよ、さすがに驚くほど高かった。


後來還看到有小丸子圖案的衛生紙,其它還有小新或小叮噹的,要不是體積太大真想當場帶一包回來...>//////<

ちびまる子のトイレットペーパーもありました。ほかにも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やドラえもんなどのキャラ付きのペーパー。こういう物をお土産にして持ち帰ると多分笑われ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六本木Hill's說。
聽說很多知名企業的辦公室都在這裡,我們也在裡面大概繞了一下,真的好大XD

もうしばらく歩くと、六本木ヒルズに辿り着きました。
さすがに六本木ヒルズ、高過ぎで写真もうまく全部入り切れなかったXD

之後吃晚餐時叫了綠色沙拉,其實就是小黃瓜切薄片再淋上特製醬汁做成的。
看一下右邊那張照片,真的切得超薄,而且重點是,非常好吃>//////<

晩ご飯にまずグリーンサラダを頼みました。
きゅうりをものすごく薄くスライスして、特性ソースをかけて完成しました。
美味しかった>//////<

方形的薄片披蕯也頗有特色的,切成格子狀,方便拿取,也很不錯吃^^
四角いしたピッツァも特別でした。とりやすくて美味しかっ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