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070919-0925 東京行 - 電視節目和網路篇

待在房間裡的時候,免不了打開電視隨意逛逛嚕...
其實很喜歡日本的廣告,都蠻有創意也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日劇和動畫還有一些綜藝節目也都不錯看,
唯一不大習慣的是沒有字幕這件事吧......^^;;
一開始還會一直不由自主的盯著螢幕的下方等字幕出現的說...
一段時間之後才驚覺再怎麼等也不會有字幕...:P
這次在房間裡的時間不多,能看到的節目也有限,
令人驚喜的是竟然在某天早上看到orange days的重播,
另外還有忍者亂太郎的重播...

部屋にいる時いつもテレビをつけっぱなしします。
日本のアイディアたっぷりのCMといい、ドラマ、バラエティやアニメは面白かった、
最初はスクリーンの下にじっと見つめて、数分間後ははっとここに字幕がないという事を思いつきました。まだ慣れていないよね(笑)。
今回はあまり部屋にいる時間がなかったので、見える番組も少なかった。
でもある日の朝はオレンジディスや忍たま乱太郎の再放送を見ました、感動だった。
當然還有現在很流行的咬屁屁蟲...XD
很可愛的長相和歌聲,聽一次旋律就會一直在腦中無限反覆...@@;
另外還有神奇的購物頻道,聽說現在比利的有氧健身教學系列也很有名...
但我覺得一聽到日文配音版的,真的會讓人笑到喘不過氣來...很難讓人認真做運動吧:P
「twist、twist......」(笑倒)

今めちゃめちゃ流行ってる「おしりかじり虫」もテレビで見ました...XD
可愛いキャラで、その歌も一回だけ聴いても忘れられない...@@;
そしてショッピング番組の「ビリース・ブート キャンプ」も面白かった。
日本語吹き替えしたビリーの声が思わず笑って停まらなかった。
そんなビデオを見ながら、本気にエクササイズできなくなっちゃいぐらい笑えると思う...:P

在週租公寓裡最方便的就是它用到飽的有線網路了說,
雖然不能用P2P軟體,但是它的速度真的不錯快......
開flashget隨便抓個東西,下載速度也能超過1M/s,
所以在這裡開skype講電話或是msn丟水球,都可以很輕易的跟家人和朋友連絡上。

ウイ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の一番便利なことは使い放題のLANでした。
スピードも速いし、skypeやmsnなどで家族や友達との連絡が簡単になれま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