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070919-0925 東京行 - 朝日電視台販賣部

到了六本木當然是要去逛一下朝日電視台囉...XD
裡面有一整面的電視節目表,有很多很熟悉的節目呢^^

六本木といえばやっぱりテレビ朝日...XD
番組リストによくここでも放送されてる番組があります^^


當然還有不少黃金傳說的周邊商品,
不過基於實用性以及多方面的考量,最後還是只照相就好,一件也沒有買...@@;
其實本來還滿想買那個濱口和章魚的手機吊飾的,但後來一想說也沒地方可以掛,
而且實在有點恥...還是算了......Orz

黄金伝説のグッズもちろんたくさんありました。
けれど実用的に考えて悩んだあげく、買わずに写真だけ撮りました...@@;
もともと濱口くんとたこのストラップを買おうと思うけど、飾るところもないし、
実は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し...まぁ、いいっか......Orz


還有其它常在節目中看到的東西也放在展示櫥窗中。
不過已經是晚上了,燈光不大夠,實在是有些小可惜就是了說。
此外還有我們這一家的週邊商品,超可愛的,但後來還是沒買,
就和門口的花媽照了相......@@;

ほかにも番組でよく見えるものも展示されています。
もう夜だから光がよく当たらなくて残念でした。
そしてあたしンちシリーズのグッズもいっぱい揃えました。超可愛かった。
でも何も買わなくて、母と写真を撮るだけにしました......@@;


再來就是好大一個小叮噹的時空膠囊,
上面還寫說裡面放了大量的小叮噹的影片,要留到他真正生日(2112年)的時候再打開來呢XD
另外還做了個紀念幣,本來要拍下機器運作的過程,結果太快一下就做好,失敗...Orz

大きなドラえもんタイムカプセルのなかに、ドラえもんの画像を全部入れて、
本当の誕生日にオープンすると言ってましたXD
記念コインも作りました。もともとマシンの動きを全部撮ろうと思いましたが、速すぎて失敗してしまいました...Orz


還有超可愛的小叮噹銅鑼燒手機吊飾,摸起來還是軟軟的呢^^
最後的是小叮噹午睡膠帶台,也可愛到不行~~~~~>///////<

超可愛いドラえもんのどら焼きストラップを買いました。触るとプニュプニュで面白かった^^
最後にドラえもんお昼ねセロハンテープもお土産に買って持ち帰りました。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かった~~~~~>//////<

沒有留言: